Monday, December 31, 2007

Countdown...

还有两个钟头就是新的一年,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?我呢,此刻正在聆听一首诗歌(HP 介绍的),旋律很动听,歌词很感人,还有一点点沧桑的味道。听了很多遍,想听清楚每一句歌词, 想跟你们一起分享。。。

《你是我的眼》 ~蕭煌奇
如果我能看得见
就能轻易分辨白天黑夜
就能正确地在人群中牵住你的手
如果我能看得见
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
就能惊喜地从背后给你个拥抱
如果我能看得见
生命也许完全不同
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爱的都不一样

眼前的黑不是黑
你说的白是什么白
人们说的天空蓝
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
我望下你的脸
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
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
忘了掀开

你是我的眼
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化
你是我的眼
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
你是我的眼
带我跃入浩瀚的书海
因为你是我的眼
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
就在我眼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快乐并不是一种形态,而是一种选择。选择快乐,你就过得快乐。
珍惜人生,珍惜你所拥有的,你就会很幸福哦!

2 comments:

HuShPuppie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HuShPuppies said...

It is really touching. I feel so blessed each time I am listening to the song.